130214日記

前陣子因為自家的裝修和一位好朋友的未婚夫鬧僵了。之前的態度很僵硬,那時候只覺得因為錢不易賺,宗旨是別把我當“水魚”就好!或許是因為對方太喜歡打腫臉皮充胖子了,談的時候什麼都說便宜,沒有關係,裝修費都包括進去。而我敗在太容易相信他人,什麼報價單也沒有開就糊里糊塗的答應了。

之後發生了很多口角上的問題,我們的關係也因為這些逐漸堆積的裝修問題變得生疏。

最近因為新年回家鄉的關係,共同的朋友使得我們又來往了。常聽別人說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靠主動的一方來維持的,如果連主動的那方也放棄了那個權利,那麼這段關係就會平白無故的無疾而終了。或許這說得也沒錯吧!

2014年的最大願望是希望可以換工,再來就是希望朋友不要越來越少就好。 (笑…

images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一则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