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

簡單的人都活在平凡的心裡,凡事用成簡化,就不會纏住蹦緊的人生。表面這些人生活得平平淡淡,很多外界的人都無法影響他們的思維,過著純真老實的生活,以世隔離,無拘無束來去自由自在的活出毎一天。

在社會善用(簡單)的人,就是盡量不要纏著複雜的一切,複雜多了又​​亂,亂心居住了又不會靜心,就是多心,什麼都想要,只會換出煩心超重,難以把一切包袱放得下,又很難有簡單心來面對所有了!

倘若簡單又自然,自然又會美,雖外表不做作但有內涵的美,氣色的質氣也好看得不得了。

再說,比方字題用得簡單,雖字淺但用得有力度又是深了,當然它裡面還有幾層意思。相對用得很深,但要有很深的思維才看得懂,反加多人看不懂也吸收不到。簡單的心、簡單的愛、簡單的生活、簡單的一切一切,人生又沒那麼多複雜了!

images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雜記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