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頸

生活上的某些事情如果沒能躍進一步,結果就只能停滯不前。

最近不懂怎麼搞的,瀕瀕遇到生活上跨越不過的障礙,步入人生最嚴重的低潮期。辭職信早在上個月就寫好,可是卻遲遲沒有勇氣給送出去。如果只要跟著感覺走,蕭灑的把辭職遞上,揮揮手別臉不再回頭,那該有多好呢?而這次,看著老闆那笑嘻嘻的面貌,我確實忍心不下。

以前常聽別人說過,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別同住在一起,因為“相見容易,同住艱難”這個道理其實很真實的反映著。很多事情到真正遇上過的時候,結果就會沒辦法再回頭了。或許如果能重來,我是否不應答應那次的旅程呢?

這一次終於感到就快步入陌生人的境界了,咱們已經半年沒有互相通電話了,這是一個不尋常的現象。是在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,就像遠得沒辦法觸碰的靈魂,而我就只能遠遠的望著你哭泣,拼命的呼喊著原本我認識的那個你回來而已。我知道如果我願意主動,你還是願意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似,繼續回來。而這條寬得像大海的溝,我是否能安然無恙的跨出去呢?

如果一直沒能順利的跨越這次的瓶頸,而我也只能讓時間不斷的侵蝕著,不斷的祈求天空能降下奇蹟吧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雜記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