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AY FOR MH370

馬航MH370客機失聯今天進入第五天。但目前傳出的信息仍然相當混亂,失聯客機的下落仍未確定,心情依舊忐忑不安,也不懂為什麼,心裡只有一個問號,“您到底在哪裡?”此刻稍微有憐憫之心的,都會低調處理自己的快樂。很多時候雖然是無稽之談,但是寧可相信有穿越時空的情節。 。

生活裡,有很多轉瞬即逝,像在機場的告別,剛剛還相互擁抱,轉眼已各自天涯。很多時候,根本理解不了,就這樣,說著說著就變了,跟著跟著就慢了,走著走著就散了。 。

人活著是偶然,而死亡卻是必然。我們永遠都不知道,那一天會是我們人生的盡頭,意外或明天那個會先來。而把每一天都活得精彩是給自己人生最基本的交代。 。

最後獻上我所有的祝福:-
PRAY FOR MH370, 希望您能早日歸來。

1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雜記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