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生活

自從搬了新家接了寶貝一起生活,一路忙到現在,不得不對現代的職業媽媽佩服到五體投地。

這些日子以來,一直過著白天工作上班,晚上顧小孩的日子。
職業媽媽的生活就是白天趕上班去打卡, 晚上趕下班接小孩放學,替孩子洗澡, 把屎把尿, 哄睡陪玩。若有自己想做的事,也先把孩子照顧好之後,才會有自己的時間。
很多時候,空騰出來的時間也已經夜深。
最近還能擠出時間每天定時的寫文,其實我還蠻佩服我自己。

當然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,顧此失彼。

需要做、想做的事是如此的多,但時間卻是那麼的少。
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,那需要時間。
很想上網換一份工作,那需要時間。
維持一個部落格,那需要時間。
陪小孩嘻哈玩樂,那需要時間。
陪老公享受人生,那更需要時間。

就別提那些不得不重複去做的日常瑣事了。
每次洗澡洗頭,洗碗洗衣,顧小孩,幫小孩洗澡換衣,煮菜燒飯,還有清潔家裡的時候,我都會開始碎碎念,為什麼這些事必須做了又做呢?昨天不是都做過一遍了嗎?簡直沒完沒了。

人生簡直是無限的重複呀!

但忙來忙去,有時候漸漸習慣後,其實還蠻滿意自己目前的生活,總覺得人生還是可以很滿足。
起碼現在的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有個貼心的寶貝,有個疼我的老公,還有愛我的家人。
日子雖然忙碌,也就只好說那是充實的吧!
Melaka01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事本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