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與我

自從應允一日一博以來,登入部落變成是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,如上班一樣。哦,不,週末不用上班。 。

是什麼讓我有這股推動力來完成我的每日一博,說真的我到目前為止也理不通。或許是因為我喜歡靜靜的在一個角落裡寫一寫自己的心情,讓情緒有個管道可以抒發的緣故。再或許是因為想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,好讓往後的兒女能了解當初她媽是怎麼的一個人?哈哈..

每個寫部落格的人都想有一群固定的觀眾,然後期望對方不厭其煩的報到,讀自己千辛萬苦寫出來的短短幾行字。就好像每個偶像都需要固定的粉絲,風雨無阻給予無限的支持。我想,這道理應該都一樣的吧?

很無奈,目前為止我沒有那麼幸運的擁有一些非不看我文章不可的粉絲們。身旁的朋友堆裡沒有一個是會寫部落的,同事看到我上班的時候寫部落也搖頭,這真的讓人很沮喪。所以很多時候打開了部落,望著頁面超久的也沒辦法擠出一個字來。

奈何,部落卻和我結下不解之緣,怎麼甩也甩不掉。就像記憶裡的一首歌:心事纏繞,想甩也甩不掉,卻發現靈魂已經空洞,開始變得無聊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雜記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部落與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