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314日記

一生之中会遇到多少个知己朋友,可是最后又有多少个会陪你到最后?

缘起缘灭几乎就像规划好的途径让你一步步前进,你还能有什么选择,除了时间上的长短产生的少许差异,但你已别无选择。

即便变脸似的面具不停转换,伪装得再多么真实,其实又有谁能猜透你心中那一道密不透风的墙呢?只能让自己逐渐的忘记吧!人生啊,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,它只会按照早已规划好的路线行走,绝不会因为你的苦,你的痛而做一丝的停留与改变。

很多时候放手未必不是件好事,太执着于一个背叛了的心,又能带给自己什么好处能?只能越陷越深罢了!这又何苦呢?人生的道路上,依据客观的分析,谁都是谁的一名过客而已。即使你多么的在乎,依旧抱着深深的执念,只会让灵魂没办法解脱,捆绑在自己的陷进..

忘记吧,朋友,这谁都懂,其实你值得拥有更好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一则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