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214日記

最近上班的心情很緊繃,很緊繃。無它,自從後面坐了位太子女後,上班的日子就不再平靜,時時刻刻都得打起精神。其實真的很累..

身邊的朋友都安慰我說,其實間間公司都大同小異,何必把事情看得如此嚴重。說真的我不懂如何反駁我這個朋友,因為她說得也有道理。不懂是因為我開始對這間公司感到反感了呢,所以任何說服我的理由都無動於衷?

屈指數數,在這間公司待了有7年左右吧。原以為只要很努力很努力就會有更上一層的時候,然而事實非也,因為就算你多麼用心,外人始終還是外人,老闆依然對你有所保留。以前簡單到嚴重的大大小小事都是我說了算,現在卻落得開張支票都必須由太子女check了再check。其實這也不過如此,難過的是不被信任的事實。

或許人總該往好處想。新人事新作風,新的一種學習方案? )苦笑

 

Img393726577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一则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