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水里成長

人生事實上非要跌倒以後才學會爬,而我在每一次的爬起後,學習從令一個的角度去看待人生。近年來學習如何饒恕別人的過錯,盡可能的把憤怒生氣壓在心底,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得來不易,選擇原諒…

昨天聽到一個朋友的忠告,說不能把自己的秘密說給身邊的朋友聽,因為他被朋友撤底的出賣了。他向我哭訴說原來朋友可以那樣人面獸心,見人說人話;見鬼說鬼話。記得小時候也曾遇過類似的問題,就算成年長大後也無可避免的重複著,根本就沒辦法回答他何謂友情,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明白。人與人之間的友情不也是成長必經階段罷了。說真的朋友是何其的多,真心的其實一個就夠,我那樣的安慰他其實還有我啊…“想說心事千萬不要告訴你同鄉的朋友,說給外面的朋友比較好一些”這是他最後給我的忠告!而我… 還是選擇相信,相信我所認識的每一個朋友!

夜…那麼的漫長,回顧著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。傷心難過的日子免不了,開心快樂的佔據在生命中。年輕的面孔卻有著比別人年老的心境,經歷過的事也會比別人看的開,每段故事也只不過是人生必經階段罷了!哭泣,一直是我抒發心情的好管道,學習如何在淚水里成長,選擇遺忘過去,在每個不完美的階段塑造全新的自己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雜記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