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

曾以為愛可以很灑脫,感覺沒了就別了,其實以為忘了的記憶一直都存在著!曾經會走一些你平時會經過的道路,期盼能有重逢的一天。也曾瞎想,如果某天在那街道上能重遇,你還能笑著的和我打招呼嗎?

因為怕付出後沒有得到你同等的回報,所以就只會埋怨你給的不夠多。在你眼裡我曾那麼的自私,沒給機會你想挽留的那一刻…

你我滿懷心事的坐在車裡,而你卻沒有把握我在那裡最後一天的時間,就讓這一切停留回原點,狠狠的被你親手推進那旋渦裡!

或許曾錯過所以想主動,原來主動是給藉口你有選擇的權力。我恨透了當你的第二選擇,而你卻拿距離來敷衍我…

害怕付出所以一直不敢接受。如果真的能再重逢,很想和你說聲“對不​​起” ,原諒我不曾真的用心維繫過這段情。說真的,被你當回朋友的那一刻真的很難過。是否早該遺忘?否,因為有你的回億,讓我的生命曾有你而精彩。最想和你說聲“謝謝”, 因為曾經錯過,才會認識現在的我自已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散文集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