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戀雙城觀後感

今天終於把《單戀雙城》“煲”完了,雖然戲裡的愛情故事不是什麼新的橋段,但我還是給這劇集打了個90分。

單戀雙城

在劇集的後兩集出現了這幾句話,
“也許放手會對她好一點,她應該得到一個更好的人守護著她。”
“有時候愛不需要擁有”
讓我覺得成全他人是愛的舉止。

再來恭椊的所為確有不可取的地方,他當初認為放手是為了成全對方,但是未必是式適所期望的,因為你並沒有權利決定誰才是守護式適的人。你並不是他。有時候你自以為的放手,對他是一種傷害。反而前任​​的成全卻成為我欣賞他的地方。對我而言,愛情是先小人後君子的。

其實在劇集裡的每一個劇情,每一句對白都是經過編導們精心安排的,看戲的我們或許會覺得會這麼巧嗎?會這麼完美嗎?也或許會認為一些愛的舉止是否太不現實,真的會有人願意放棄心中所愛嗎? ?

其實只要劇情需要或觀眾要求,怎樣的劇情都可以上演。
做戲的人會認真把戲演好,而看戲的人卻不必太認真。
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有個自的人生故事,我們都是自己人生故事裡的男女主角,同時我們也是人生故事裡的編導,與其認真的去看他人演的戲,倒不如認真的演好自己的人生劇集,不是麼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電視劇觀後感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