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惱

經歷的越多,就越不願意用真誠的自己呆在這醜陋不堪的世界多一秒。

离开对我而言就只有一个意义罢了。不再留念,永远的离开。然而心却逃不开,一直被捆绑在原地的枷锁。路还要坚持走下去的这段日子,选择了不愿以清晰的画面倒映在脑海里逗留得再长一点时间。

无奈,最近真的超级无比的情绪化。某人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做出那些小人举动后假扮无知,贼贼的继续和你很要好。这人未免太没品了!!辞职辞职的思绪一直在困扰着,很烦很烦真的很烦。

置身在乌云布满不再洁白的职场上,不能否认雪白的世界曾经美丽,曾经存在过。因为它确实存在得那样的真实,丰富过我的人生。如果不是因为还存在感恩的心,这份工或许早就坚持不下了吧!

神,請給我一點迷津可以嗎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雜記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