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

很早就計劃好打算今天給經理一個生日驚喜,昨天還特地大老遠跑去選了一張生日卡,用馬拉鬆的方式一個傳一個給全體同事留了個小名,心想給個小小的生日驚喜…

一大早全部附近的蛋糕店還沒開門,眼看要遲到了就衝忙上班再打算。到了公司偷偷把錢塞給了一個同事叫他去買蛋糕,若無其事繼續做工。

經理髮現同事不見了就問我們,當然為了保守秘密我們全都說不知道。結果, 他就生氣的開始大罵起來,什麼做工態度啊、沒交代啊、以為公司是他老爸開那樣啊, 等等罵個不停! 原來啊,驚喜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製造的.. .

好不容易蛋糕回來了,也解釋過了,經理才微微的笑了。忙了整個早上,聚集了所有同事,就可以開始慶祝​​生日了。最後總算還是成功製造了驚喜,真不簡單。

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下次還是不要再來了,簡簡單單吃一餐不是更好嗎,嘻!

a1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辦公室插曲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